中心活动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举行2017-2018 学年第八期学术活动

 

 

2017年11月15日,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1楼报告厅(C1-24-26)举行2017-2018学年第八期学术活动。会议由赵明教授主持,陈军文教授、张广辉教授、郝冰等中心老师参及中心的30余名研究生到场聆听。在此次学术活动报告会上,韦海南同学以“Effects of polymer-coated potassium chloride on cotton yield, leaf senescence and soil potassium”为题,汇报了聚合物包膜氯化钾的施用对棉花生长及经济效益的影响;郭天杰同学以“Thermostable multifunctional GH74 xyloglucanase from Myceliophthora thermophila: high-level expression in Pichia”为题汇报了木葡聚糖酶在巴斯德毕赤酵母中的表达过程

 

 

在学术报告会上,与会的研究生积极提问,就汇报的内容提出自己的疑惑,并表达自己的想法;参会的老师们对汇报人的报告进行了相应的点评与总结。最后,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并建议汇报人及在座的研究生应学会从与自己研究领域相关的期刊中选取优秀文献进行阅读。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