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暨欢送会

 

本站消息“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又到一年毕业季,又一批中心学子即将背起行囊踏上新的征程。

2018年6月3日9:30,云南农业大学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暨欢送会。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以及龙光强副教授、海梅荣副教授、孟珍贵副教授、赵艳博士、郝冰博士等中心成员以及各级研究生与2018届毕业生共聚一堂,话离别,送祝福,谈未来。会议由范伟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依次发言,表达对在中心学习的感恩之情,表达对导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表达对同窗情谊的不舍之情。研一及研二的同学纷纷向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上毕业祝福语,与毕业生共交流,互相分享在实验中宝贵的经验和见解。

    


   

随后,中心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分享在科研、学业、情感、生活和工作中的经验。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做到三“牢记”:牢记责任,敢于担当努力工作;牢记学习,有效结合先进方法和技术,不断探索;牢记坚持,不能言弃、咬紧牙关、突破瓶颈;同时杨生超教授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家”看看,遇到困难时回“家”说说,取得成绩时回“家”报个信,遇到更好的机会时回“家”与大家分享。

    


  

欢送活动在亲切的交谈中画上了句号,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中心永远是毕业生们的港湾。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