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有梦,追梦,圆梦 中心2018级研究生迎新暨表彰工作圆满完成


本站消息:丹桂飘香迎芳草,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中心迎来2018级研究生。你们的到来,为云南农业大学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8年9月19日19:30,中心在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楼C1-24-26会议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迎新暨表彰座谈会。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以及中心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共聚一堂,寄予新生心中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超越梦想。会议由范伟副教授主持。

   

   

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人才团队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新加入中心平台的研究生同学作了自我介绍,老生代表张金燕进行交流发言,各位老师对新同学今后在中心的研究和生活寄予了美好祝福。此次座谈会,设立了“中心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由中心张广辉教授和赵明教授,为受表彰的杨玲和陈庚两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俗话说:“树要人修,人要自修”。在中心如何像树木一样茁壮成长?这当然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培育、导师的谆谆教诲,更关键的是需要同学们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汲取丰富的滋养。最后,杨生超教授送给大家八个字:真实、正义、无畏、随和。勉励大家在科研和人生路上,确立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的定位,绵绵之力,日积月累,久久为功。




会后,各位新生同学纷纷表示,在新的学习阶段任重而道远,会不断进取,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明确目标,调整心态,扬帆起航,茁壮成长。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