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举行“抗癌原料药材通关藤野生抚育模式构建研究与示范”2017年度项目总结会

 

本站消息 2018年1月15日,由云南农业大学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在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7楼会议室召开“抗癌原料药材通关藤野生抚育模式构建研究与示范”项目2017年度总结会。项目合作方云南信通植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俊和生产部、技术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副主任陈军文教授和项目负责人龙光强等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从通关藤野生抚育技术构建、新品种选育、专利等成果产出和转化等几方面就2017年度项目工作进展进行总结。同时,根据项目研究计划,对2018年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和安排部署。项目组一致认为,2017年度项目实施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顺利完成了年度计划目标,下一步应在品种选育、成果产出等方面增大力度,圆满完成项目目标任务。最后,双方还就加强全方位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对构建中心成果转化基地建设达成了合作协议。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