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工作例会

 

本站消息 为持续推进工作进展,2017 年1月28日15:00-17:00,云南农业大学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富民县永定镇茨塘村委会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中心第四次工作例会暨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主题是:总结2017、展望2018。会议由范伟副教授主持,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和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以及张广辉教授、赵明教授、徐骏驹教授、林秋叶教授、孟珍贵副教授、赵艳副教授、姜薇薇博士等中心成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做了中心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等新增项目、科技成果、平台建设、人才培育、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6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中心取得的工作业绩;并对2018年度工作做了简要部署。随后,陈军文教授、赵明教授和张广辉教授分别对2018年度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课题的申请谈了相关意见和计划。

最后,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做了会议总结发言,指出2018年中心工作的方向,一是细化工作安排,针对中心研究方向,从人力资源、研究生管理培养、科技成果产出、对外交流合作以及省级科技创新团队申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积极筹划和安排。二是加强中心团队建设,以中药材种质创新团队、中药材产业服务团队、中药材产品开发团队和中药材生态种植团队为核心,继续优化内部管理,做到服务到位且正规化、专业化。三是完善技术平台,在现有技术平台的基础上,加强对外的交流合作,构建高效的合成生物学等新兴技术平台。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