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斯金平教授一行到中心交流访问

     

本站消息 2018年7月14日,浙江农林大学斯金平教授、高级实验师朱玉球老师、刘京晶博士以及浙江森宇有限公司科技总经理史小娟等一行6人到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观访问并进行座谈交流。参观访问和座谈交流会由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赵明教授、张敬丽副教授等中心成员出席座谈交流会,中心部分研究生旁听座谈交流会。

   


      

 陈军文教授围绕中心的中药材种质创新、生态种植、产品开发等技术研发方向,及中心取得的主要研究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斯金平教授等对中心基于地方特色药用植物、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的研究以及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达了今后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