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为加强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和云南省药用植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规范管理,确保中心实验室日常运行顺畅、确保中心实验运行安全,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科技创新环境。2018年9月14日,在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7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主题围绕“如何高效管理中心实验室”和“严格规范制度”两部分展开讨论。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管委会秘书范伟副教授、赵艳博士以及管委会下设的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成立中心实验室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并且下达了各工作小组的任务和责任。针对管委会下设的“人员”、“仪器”、“安全”、“卫生”、“会务”5个工作组的巡查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指出,应贯彻“落实到人”的责任制,明确惩罚制度,确保巡查工作有效展开,杜绝走过场、走形式的巡查和管理。最后,会议还对中心会事服务做出了要求,确保中心例会和临时会议顺利开展和相应会事服务的及时到位。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