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举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本站消息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中心于20181110上午在西南多样性生物实验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主持,中心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军文教授对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统一布置,希望中心教师统筹安排,提前做好申报计划,注重提高申请书质量,圆满完成申报工作。同时围绕基金选题和标书撰写技巧方面展开讨论,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介绍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资助情况,同时结合中心目前人才建设情况和近年来积累的经验,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希望大家以“自信自强”的态度与“常进常新”的要求,努力工作,保持进步,有所突破。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