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 2018年12月11日,确保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日常运行安全各实验室规范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在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7楼会议室,以“中心安全”为主题召开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管委会下设的各工作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针对管委会下设的各工作组日常工作状况展开讨论,指出各工作组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到“发现问题”、“寻找根源”和“解决问题”。提出并要求安全组和仪器组成员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人员、实验室仪器及实验环境安全人员识别工作组应加强实验室人员管理,规范实验操作卫生工作组应加强实验室卫生检查和管理。会,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强调,管委会各工作组在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同时加强巡察工作,促进各工作组间的交流,协调好各工作组间的任务确保中心实验室能更规范和高效的运行和服务。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