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 为确保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验室假期安全和有效运行,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月17日在西南多样性实验室7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主题围绕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有效运行”展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管委会秘书范伟副教授、赵艳博士以及管委会下设的各个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带队,对中心各功能实验室的卫生、安全、仪器等管理规范进行现场检查;二是总结自管委会成立开展工作以来,中心实验室在各项规范管理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接着,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值班人员情况做出了安排,以确保实验室在假期中的运行安全。最后,会议针对各个工作组日常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关于人员管理、卫生督促、安全意识等问题作出了相关要求,要求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抓住问题根源,解决内在隐患。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