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2018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学生到中心参观学习

本站消息 201979日上午,2018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31名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到云南农业大学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观学习。

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农业院校及中医药院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的设置和发展情况,以及云南农业大学中药材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的历程;并围绕中心的中药材种质创新、生态种植、产品开发等技术研发方向,及中心取得的主要研究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

参观最后,同学们感谢了陈军文教授的热情介绍,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近中心实验室,走近科技前沿、领略科学魅力的机会。通过参观学习听讲,全体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升了科学素养,激发了科学探索的兴趣。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