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 为保障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验室暑期安全运行,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7月12日在西南多样性实验室7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暑期安全管理”为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管委会秘书范伟副教授、赵艳博士以及管委会各个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对暑假期间的值班人员情况做出了安排,以确保实验室在假期中的运行安全。同时,卫生管理组、仪器管理组、人员管理组等管委会成员,分别对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此外,会议针对管委会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严格遵守中心实验室规章制度的要求。最后,为做好管委会成员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制定了换届工作步骤。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