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为确保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日常运行及实验室规范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于2019年10月9日在西南多样性实验室实验中心C1-23会议室召开第八次工作会议。会议围绕“管委会成员部分更替及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为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管委会主管赵艳博士以及管委会各个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22B39

会议首先进行了管委会成员部分更替的推举工作,新增实验室研究功能室管理人员工作岗位;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管委会决定认真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在大整顿工作中,对照排查整改的重点内容,开展安全大检查,包括实验室人员胸卡佩戴,新生及外来人员登记识别等工作,并加强实验室技术规范化和专业化管理,包括实验仪器培训等工作,统筹处理好安全与稳定、安全与发展的关系。

会议针对实验室管理的长效机制做出了安排,要求管委会各工作组要制定履行工作职责,既各司其职又协同配合,群力群策确保工作推进,确保中心实验室更规范和更高效的运行和服务。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