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一行3人参加云南省中药材种植养殖行业协会2019年度年会

本站消息:2019年11月5-6日,云南省第五届中药材产业科学发展交流会暨云南省中药材种植养殖行业协会年会在云南省腾冲市举行。交流会以“绿色、品牌、品质、诚信”为主题,会期2天。

5114F

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杨生超教授、陈军文教授、字淑慧副教授受邀一行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家乡人,杨生超教授满怀情感地为大会做了“打造云南高品质中药材产区”的主题报告。来自国内的中药材领域的专家学者就新形势下中药材基地建设发展方向、中药材种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云南中药材产业与市场结合、追溯体系建设以及云南省中药材追溯平台建设与推广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34006  21C2D

会议还对2019年为云南中药材种植养殖产业发展的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企业等进行表彰,中心陈军文教授、云南省农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金航研究员、云南中医药大学邱斌研究员等8人荣获了“优秀专家”称号。中心将近年主要成果以5张展板的形式,进行宣传。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