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召开管委会第十三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为确保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日常运行及实验室规范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于2021年1月22日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工作会议。会议围绕“管委会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及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为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管委会成员范伟教授、和四梅博士、何澍然博士以及管委会各个工作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62676

首先,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就本次会议议程和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各个工作组组长对一年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汇报。管委会成员对相关工作讨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1)进一步完善实验室试剂管理、物品摆放、仪器收费及实验安全等问题;(2)提高会议服务质量、新闻稿撰写能力等建议;(3)布署了人员登记组下个学期及假期间的工作任务。

其次,结合目前疫情及中心研究生的实际工作情况,布置了实验室假期的安排:(1)放假前完成中心实验室的大扫除;(2)人员登记工作组对假期在校的研究生进行登记,根据在校研究生人数进一步确定假期间实验室的开放时间及值班安排。

最后,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要求管委会各成员各司其职,加强管理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布置的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