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举行2021年研究生毕业欢送座谈会

本站消息: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即将背起行囊踏上新的征程。2021530日下午3:00,云南农业大学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欢送座谈会,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及张广辉教授、梁艳丽教授、刘涛教授、张敬丽教授、徐俊驹教授、龙光强副教授、字淑慧副教授、孟珍贵副教授、刘冠泽副教授、唐卿雁副教授、郝冰博士、李雪娇博士、何澍然博士、和四梅博士等老师参会,各年级研究生及依托中心培养的2021年毕业的28名研究生共聚一堂,话离别,送祝福,谈未来。会议由中心主任杨生超教授主持。

1C28F

座谈会上,杨生超教授首先祝贺2021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并宣布了各位毕业生的答辩成绩。同时,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毕业后无论就业还是继续读博深造都应保持独立的人格,成长的道路上布满荆棘,要练就一颗强大的心;二是工作和生活中多交流,与人相处保持谦虚;三是做个勇者无畏,大胆向前的人。

105D6

毕业生们依次发言,感情真挚,纷纷表达了对中心提供学习平台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导师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以及同窗好友的相助之情。随后,中心的每位老师也送上了他们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同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鼓励各位毕业生无论何时何地都应心系国家、心怀感恩、坚持学习、努力前行。在读研究生冯垒、陈庚、向贵生等为代表向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都由衷的祝他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29984

欢送活动在大家的交谈与对未来的憧憬之中圆满结束,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中心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祝愿2021年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供稿:杨丽丽)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