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为确保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更加规范并高效的完成相关管理服务工作,管委会于2018年9月28日在西南多样性实验室7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学习先进经验、规范自我管理”主题展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管委会秘书范伟副教授、赵艳博士以及管委会下设的各个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21659


会议首先针对管委会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卫生巡查和安全巡查尚不到位,管理制度亟待完善,值日人员需加强责任心。接着,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带队,全体管委会成员参观学习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管理模式和制度。观摩学习之后,针对中心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管委会成员详细讨论了关于仪器、药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措施,提出管委会成员要以身作则,遵守中心实验室规章制度的同时,严格执行巡查、督查制度,做到动态监督和管理。会议最后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对国庆节假期以及今后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确保中心实验室能更规范和高效的运行和服务。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