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中心实验室召开管委会第二十五次工作会议

本站消息:为加强新学期中心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持续加强中心实验室安全规范建设,2024年3月13日,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第二十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军文教授主持,中心赵艳教授、和四梅博士及管委会各工作组组长和实验室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管委会各工作组对近期管理工作进展、工作成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交流。

陈军文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明确强调了新学期管理任务:(一)完成新学期人员特别是实习生的登记造册工作,坚持“应登全登”的原则;(二)为培养和提升研究生的服务意识,继续招纳新人员进入会议服务组工作,并进行岗前培训;(三)仪器工作组需安排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前培训,并做好仪器维护、登记等工作,坚持“老生带新生”的原则;(四)安全巡查组坚持实验室每日安全巡查工作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相应处理。会议还研究了部分工作人员更替及交接工作。

(张迎 赵艳 供稿)

(陈军文 审核)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