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江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何渝一行莅临中心指导交流

本站消息:2024年3月7日,江门市国资委及下属企业来校调研,江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何渝一行就发展林下经济产业到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交流。校两办副主任代启亮、中心梁艳丽教授、赵艳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梁艳丽介绍了中心中药材科技创新平台、科研团队建设、团队运行机制、中药材产业科技创新进展以及主要科研成果和推广应用情况,何渝一行对中心取得的各项创新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地肯定。

座谈交流会上,梁艳丽和赵艳对何渝一行莅临中心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经济林木的中药材品种规划、中药材种植技术支撑、专业种植技术人才的培养、科技创新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对江门市中药材产业领域的了解;同时,为中心发挥好平台人才及科技创新的优势,辐射服务珠三角区域林下经济的提供了基础。

(刘勤勤 赵艳 供稿)

(陈军文 审核)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