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中心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莅临中心指导

本站消息:2024年3月12日,华中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五人莅临西南中药材种质创新与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观指导。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国春教授、校两办刘鲁峰、科学技术处处长邹丰才教授以及中心副主任陈军文教授、赵艳教授参与座谈交流。

陈军文介绍了中心中药材科技创新平台、社会服务、科研团队建设进展以及主要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提升中药材产业附加值、药食同源相关产品开发、专利申请及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姚江林指出科技成果转化是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科技创新平台要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并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的效率和质量。

最后,陈军文感谢姚江林一行对中药材科技创新平台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为创新发展提供的新思路。

(毛柯轶 赵艳 供稿)

(陈军文 审核)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 农科院